(十六)以慧眼明辨正邪

通天文摘 – 末劫时刻助你读懂天机
 

 

人心中都有与生俱来的向善之念,这是神造人时埋下的珍贵种子。在人世辗转中,有人的种子或因个人贪恶之尘太厚,或因败坏的文化隔绝太深,当神回来救人时,神的慈悲甘露再也不能触及到那颗珍贵的种子,使之发芽成长。一个人对救人的真理听而不闻、听而不明、听而拒绝接受,他就无法得到救度。
神给人留下的通天的中华传统文化,能够时时清洗人心中那颗向善的种子,等待神的最后回归;邪灵破坏神传文化,让人远离“真、善、忍”普世价值,就是要让那颗珍贵的种子永远与真理隔绝,同时败坏人心,使那颗种子腐烂霉变,永远丧失生机。
……
创世主为了最后救度众生,亲自在中国奠定的中华传统文化,博大精深,高山仰止。星汉灿烂不足比其美,高山雪莲不足况其洁,长天浩宇不足喻其大,瀚海汪洋不足语其深。
传统文化中的信仰系统、语言文字、修炼文化、王者之道、人伦典范、艺术审美等等,都是在造就人能够听懂神传的法的能力。人具有神传文化的理解力,就能得到天上地下的信息,宇宙万象包含其中,是非善恶蕴含在内;人就能读懂天象,明白宇宙天理、天道之标准要求。这使人类社会的道德维系在一定水平,不至于过快下滑,同时也在最后的乱世之中,让有善念者尚有参照,以慧眼明辨正邪,不失得救机缘。
选自《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》
音频制作:希望之声

发表回复